会员登陆 0373-3352156

联系我们

地址:河南省新乡市北环路中段

电话:0373-3352156

传真:0373-3352156

邮箱:mulvgongsi@126.com

公司新闻

殷姿:带病工作的店长——王素贞

发布时间:2016-04-17   作者:殷姿   浏览:2552次

殷姿:带病工作的店长——王素贞

  经常参加店长会的人都知道,“我不会说,只会干!”,这是西干道店店长王素贞的口头禅。

  每每在店长会上,**们让她就自己门店的各方面的提升发表讲话时,她的开场白经常是这一句话:“我不会说,只会干!”。只会干,的确如此,不管她到哪个店就任店长,过不了半个月,她店的店容店貌必然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。销售业绩也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。让她谈自己的经验,她只会说,我带头一干,员工们不用说就会跟着干,所以店容店貌自然会提升改变。
  王素贞用*简单的语言讲出了那些个管理顾问们长篇大论所陈述的道理。其实就是一个字——干。

  今天是西干道店庆的日子,也是一年中*忙的日子,不知是压力过大,还是太过劳累,王店长从昨天开始突然肚子右侧突然疼痛,医生说是胆囊炎,需要输液休息。可我们的王店长哪里放心得下正做着店庆的门店工作。尽管**很快派公司人员过来替换她工作,可她还是在输完液后立即又返回门店,捂着肚子带病工作。这就是我们的店长。她只是我们普通店长里的普通一员,可正是一个个这样的普通店长让我们觉得她们真的好可爱!可敬!


殷姿

(周红霞执笔)

2016年4月日

分享到:
所有评论
    暂无评论,赶快抢沙发吧!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