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 0373-3352156

联系我们

地址:河南省新乡市北环路中段

电话:0373-3352156

传真:0373-3352156

邮箱:mulvgongsi@126.com

公司新闻

征集网店名称

发布时间:2016-04-09   作者:网站通讯员   浏览:6781次

  公司正在运作售菜车进入社区的项目,以销售蔬菜为主,销售与饮食密切相关的小件日用品为辅。这个项目的实施需要与互联网密切结合。对于顾客来说售货车既是一个实体的流动店,又是一个可以在网上进行购物的网店。所以,我们需要大家为这个“网店”起一个响亮的名字。将来顾客用这个名字在互联网上能够方便搜索到,并登录到这个网站进行购物、结算、加盟等业务操作。网上已经有许多很有特色并成功的例子,例如特色湖南、乡菜香、绿农网等等。

  为了拥有一个绝妙的名字,公司在此向大家征集网名。特作说明如下:

  一、要求

  名字里面务必带“牧绿”二字。必须是中文名字。

  二、方法

  公司欢迎所有员工、家属、市场商户等等,无论你是谁,希望你能为公司出主意想办法,写出你的智慧结晶。用微信、电话等方式,把你创意的名字传给李总。

  如果征集到的名字数量较多,公司将初选出一部分在公司网站让大家投票决定*终采用的名字。

  三、奖励

  征集的名字全文采用,对创意者奖励500元。部分用词采用,对创意者奖励300元。


网站通讯员

2016年4月9日

分享到:
所有评论
    暂无评论,赶快抢沙发吧!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