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 0373-3352156

联系我们

地址:河南省新乡市北环路中段

电话:0373-3352156

传真:0373-3352156

邮箱:mulvgongsi@126.com

公司新闻

新版公司网站吸引你么?

发布时间:2016-04-08   作者:网站通讯员   浏览:2572次

  昨天新版本公司网站启用。消息一发,尚德华就用微信给我提了一个建议。一个很好的建议。针对公司网站、微信、经营之间的联系,大家都应该有这种意识。
  我就用他的名义登录,在我发布的消息下面直接评论。今天我在恢复网站文章时,遇到有员工参与评论的文章,都是用员工自己的名义评论显示的。例如《轻松一刻赏佳联3》,员工对的下联就是自己用评论的方式显示的。
  为了提高员工参与网站的积*性,我在殷姿、马静的朋友圈里,找出她们自拍的图片,用她们的名义登录发帖,在《员工自拍》栏目。请大家看看,以后想发表点什么在公司网站,就是这么简单。
  理论上所有的员工、商户等都已经是公司网站的会员了。欢迎大家向我索取自己的注册名字和密码,尽快过度到自己动手发自己喜欢的主题和评论。

附尚德华建议:

  新网站更新是个好事,版面更新颖。网站上有好的文章应该能够和更多的人进行分享。看看技术上能不能加上分享链接。可以分享到微博、微信、QQ空间等等,至少应该可以分享到微信(通过扫描二维码)。特别是老百姓比较关心的菜价问题或关于蔬菜方面的安全问题,很多朋友都愿意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分享,传播正能量,当然同时也是对公司网站或整个公司的宣传。如果能够通过分享网站的好文章,分享后又可以直接关注牧绿微信平台,也就是说关注牧绿的人会原来越多,让更多的人通过关注牧绿微信来更多的了解牧绿。随便说了一通,未必有参考价值。

分享到:
所有评论
    暂无评论,赶快抢沙发吧!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