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 0373-3352156

联系我们

地址:河南省新乡市北环路中段

电话:0373-3352156

传真:0373-3352156

邮箱:mulvgongsi@126.com

公司新闻

李翠莲:对绿莹奶场**改革

发布时间:2016-03-06   作者:网站通讯员   浏览:2566次

图片1

            三个圆形地基是储气罐的基础


  为了顺应国家的环保、现代农业政策的趋向,在政府的关心支持下,绿莹牛场为了在新乡开创一个农牧业现代循环圈的样板,利用牛粪建立的沼气项目正在施工建设。工程正在加紧进行。

  沼气项目投产以后,可以利用沼气废渣作为有机农业的优质肥料,生产有机蔬菜。

  这样就完成了一个循环:

  从用牧草、秸秆和饲料养殖奶牛产奶,到牛粪入池生产沼气,再用沼气作为清洁燃料能源输出给工业用户;沼气废渣用来作为生产有机蔬菜的优质肥料;牛奶和有机蔬菜通过超市进入市场。整个一套生态系统。从社会效益角度,减少秸秆燃烧,避免了牛粪污染,减少工业能源排放污染。还提高了蔬菜的食用安全。

  有了这个完整的循环,下一步我们要争取做一个样板,引领中国的生态循环农业,走一条有中国特色的现代农业之路。

  为何更好地达到目标,绿莹同步在进行管理体制改革。改变牛户各自养殖,公司统一收购的运营方式,改成:在公司统一管理下,牛户进行合作社式的合作。按照牛户人力资源的特点,按照用其所长的方法,统一进饲料、统一养殖、统一挤奶、统一防疫、统一销售。这样可以进一步保证从饲养到储存鲜奶全部过程的卫生安全。

  这种管理模式转换以后,这个项目完成之后,再结合我们的市场和超市资源,就可以在更广阔的空间,在更高的层次上面重新做一次整合。

李翠莲
2016年4月

分享到:
所有评论
    暂无评论,赶快抢沙发吧!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