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 0373-3352156

联系我们

地址:河南省新乡市北环路中段

电话:0373-3352156

传真:0373-3352156

邮箱:mulvgongsi@126.com

公司新闻

王少成:对牧绿干部文明素质的要求

发布时间:2016-06-18   作者:王少成   浏览:2770次

  创建文明城市,是一个城市物质*大丰畗后,提高市民个人文明素质的必然。新乡市每次“双创”活动,对我公司蔬菜市场文明水平的提升,都是一次强有力地促进。都是强烈地要求员工必须从农民到市民,从农民到职工,从农民到管理者,有一个从意识上的质的改变!

  我是人!我是文明人!我是一个企业的管理干部。我从自身做起,自己先改变成文明人,然后要求企业的员工,必须知道自已是职工,不是农民。是文明人,不是粗俗不堪的别人看不起的野蛮人!

  要求市场内的商户,也要做文明人,干文明事。

  讲秩序和讲卫生是对文明人的*低级要求。讲礼貌、讲诚信、讲道德,是文明社会的**追求。

  人的转变必须从内心开始,从自己的灵魂深处开始!

只有从精神上、思想上开始了,才能从自己的办公室开始,都从自己的家庭开始,都从自己的车内开始!

  牧绿的干部们,你开始了吗?只有你的开始,才谈得上让员工转变,才谈得上让商户转变!


2016年6月16日

分享到:
所有评论
    暂无评论,赶快抢沙发吧!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