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陆 0373-3352156

联系我们

地址:河南省新乡市北环路中段

电话:0373-3352156

传真:0373-3352156

邮箱:mulvgongsi@126.com

公司新闻

黄瑞霞:公司即将再迎来两辆售菜车

发布时间:2016-06-04   作者:黄瑞霞   浏览:2868次

黄瑞霞:公司即将再迎来两辆售菜车

  从2016年3月开始,两个多月以来,公司开展的“惠民流动售菜车项目“,已经分别在新乡市维多利亚城、东郡府苑、隆盛华庭等居民社区推行。售菜车为各社区居民提供高性价比的蔬菜、水果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日用品,很受百姓喜欢。已经有很多其它小区的居民一直不停地询问,售菜车何时能到他们所在的小区。同时也有很多有想法的有志之士,到公司总部询问车辆经营问题,想加入到我们团队中,共同实现自己的梦想!售菜3

  公司即将迎来新的车辆来到,又会有两个社区能够享受售菜车的服务。

  我相信,随着售菜车的增加,会有更多的新乡市民享受到售菜车暖心的服务;还会为更多的有志之士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和帮助。

  安全食品、方便居民、实惠百姓、顺应民生,是我们公司的目标。这样的事情,政府和社会也没有理由不支持。我们更没有理由不来做,不做好!

  真诚希望志同道合的梦想之人加入我们的团队!


黄瑞霞

2016年6月4日

分享到:
所有评论
    暂无评论,赶快抢沙发吧!
发表评论